本田crv2019款混动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2019款混动落地大概20万左右,这款车的配置:

1、全新CR-V混动内饰方面全新CR-V整体质感相比现款有了大幅提升,中控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材质,同时运用了黑色钢琴漆饰板和木纹板加以点缀;

2、全新CR-V还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更有科技感。新车中控台上则配备了一块非常抢眼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其集成了全新多媒体系统、导航、支持语音激活的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

3、C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打造,融合本田最新设计理念,拥有运动个性的外观、精细质感的内饰以及炫丽的色彩,打造出个性时尚的SUV形象;

4、在外观方面,采用了Honda全新家族设计,前脸时尚大气,中网镀铬与两侧前大灯连接,层次感十足,车身线条流畅,极具运动感。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L”型设计,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提升了整体美观度。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略有增加,达到了2660mm,本田crv2019款混动价格23万。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大概19万,全新CR-V锐·混动搭载的是与思铂睿/雅阁锐·混动车型相同的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电动CVT变速箱、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