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怎么样口碑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

1、CR-V驱动系统为双泵实时四驱,在正常情况下是两前轮驱动,当遇到有雨、雪、沙等恶劣路面发生前驱动轮松滑时,液压系统会及时地将扭力向后轮分布实现四驱,直至路面恢复正常;

2、在安全方面,CR-V配备了srs双安全气囊、车门横梁、前后3点式elr安全带、安全带提示器及带预紧器和负载限制器的座椅安全系统等,这一切都让你对该车的安全充满了信心;

3、有人反应CR-V失去了越野车的个性,但是别忘了这正是它的个性所在,越野只是它的业余任务。不足之处就是方向盘太过纤细,操做过于轻便,有一种柔弱的感觉,这与它大气的越野外形不相符。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的质量一直都是比较不错的,CRV作为本田的主打车型,车辆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从消费者的口碑反应,原来的2.0发动机和2.4发动机都不错,新款的1.5T据说有漫油现象,但是我觉得影响不大,因为在美国也是用的这个发动机。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RAV4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30mm×1855mm×1720mm。拥有先进的主动扭矩分配控制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有一个专用的控制按键,处于AUTO模式时可按路面状况自动分配前后轮的扭矩,在急加速和前轮抓地力不足的情况下主动将适当比例的扭矩分配至后轮;当该系统处于LOCK模式时,车辆进入四轮驱动状态,使车辆迅速脱离泥泞的路况。配备了自动限滑差速器(AUTO LSD),利用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实现LSD的机能,可以通过对空转车轮施加制动,调整左右轮间的转速差,提高车辆在易打滑路面的通过性与高阻力路面的启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