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机油增多解决了吗新车还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这款车介绍:

1、还能买的机油增多应该店铺解决了,新车外观提供珍珠白、赤霞红、珠玉黄、琥珀棕、翡玉黑和彩晶黑,而内饰则提供全黑、黑色配棕色、黑色配米色三种方案。新CRV在外观内饰方面还是我们熟悉得居家暖男味道;

2、全新CRV终于放弃了传统得2.0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上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和243Nm;

3、而2.0L发动机能输出107kW和175Nm的数据,而电机则能输出135kW和315Nm;

4、全新CRV一共提供两驱经典版、两驱舒适版、两驱都市版、两驱风尚版、四驱豪华版、四驱尊贵版和四驱尊耀版7款车型。除了经典版搭配手动挡以外,其余均搭配CVT变速箱。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机油增多都是小问题,在汽油车型的标配基础上,混合动力车型再增加了LED大灯、自动分区空调、全液晶仪表等功能,而混合动力车型则有3款,分别是净速版、净驰版和净致版。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的那些都是小问题而已,再来看看最高配置的四驱尊耀版,基本就是增加一些科技配置,实际意义不大,这个价位完全可以考虑更高级别的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