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550这款车还不错,值得购买:

1、全新荣威550是上汽首款基于DIS全数字模拟开发系统的车型,拥有领先国内、同步全球的核心技术,创新应用“D5 II数字智能化”系统;

2、荣威550搭载了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系统、Inkanet 3G数字智能网络行车系统、Start- 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EPB数字智能电子驻车系统、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系统;

3、作为一部汇聚新锐科技、引领时代走向的全新车型,全新荣威550凭借全面超越同级车型的产品力,重新定义了一直由合资品牌书写的中级车标准,体现了中国自主品牌顶尖的造车实力。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荣威550青出于蓝,继经典荣威550之后有望再创五星安全高分。该车全系标配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VSC+TCS系统也得到了全新升级,HAS坡道辅助系统和EPB电子手刹的综合运用完全杜绝了溜坡的现象。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将Start - 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Torrento高效智能发动机和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系统完美结合。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氙气大灯自动清洗功能、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功能、LED光导尾灯的应用也都提高了道路行驶的安全性,所以这款车是值得购买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买啦,全新荣威550凝聚了上汽工程师的集体智慧和工程开发经验,对7大系统(外饰、内饰、底盘、动力总成、电子电器、安全、法规)进行了提升,对43处细节进行了优化改进,在传承荣威“品位”、“科技”、“实现”的品牌DNA基础上,充分吸收最新科技和设计趋势,整车的曲面设计饱满而富有张力,整体形面的过渡也更和谐自然,完美实现了“人文与科技、艺术与工程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