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岳330四驱豪华版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岳330四驱豪华版内饰:

1、外观方面途岳除了尺寸略微小点之外,真让人挑不出其他毛病,前脸简洁不乏动感精致,车身侧面硬朗有型,后尾部也格外坚挺敦实,整体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如果车长能再加长到老途观的水平就更完美了;

2、动力方面,主打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全部都是前置前驱,2.0t则都是前置四驱,所以想买四驱版本只能看2.0t了,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配7速湿式双离合,零百成绩在7.33秒左右,加速能力毋庸置疑,面对马路上的绝大多数车型都不会虚;

3、底盘方面,延续了大众一贯的高水平调教,紧致有韧性,很好的将舒适和运动结合在一起,行驶有不错的高级感,扎实而稳健;

4、空间方面,麻雀虽小,内里另有乾坤,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宽松,足有两拳多,再加上较长的坐垫,坐在后排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后备箱常规状态下不算宽松,但当你真正需要拉大件物品的时候放倒后排就可以了,不会对使用造成任何困扰。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岳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2680mm。途岳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定位在途观L之下,将成为老款途观的继任车型。新车的内饰布局与全新朗逸较为相似,中控显示屏在中控台的上方,其下方设有空调出风口;此外尾灯组的造型和新款朗逸较为相似,前脸的造型和大众途昂一致。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运用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脊背式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加强力量感,宽体双U型全LED大灯向上扬起,格栅条延伸至大灯处,内饰采用横贯式设计,运用IMD材质饰板提升挡次,大面积的饰板将仪表盘,显示屏和出风口包裹其中形成一体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