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汽车前灯的方法:

1、打开发动机罩,观察前照灯后面汽车零部件的布局,如果空间不足,则或找专业人员更换,确定汽车前照灯型号,注意大灯的外玻璃下部车灯标识型号;

2、拧下灯罩,注意不同方式取下灯罩会因型号稍有不同,用电源线用力拔出灯座,拔的时候注意用手按住车灯以免损坏;

3、松开灯座簧片即可取出灯,然后重新装上新的灯泡,重新装上的过程为拆卸的相反顺序,这里不再重复,注意重新装上防尘罩必须拧紧,以免被雨水和灰尘侵扰。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前车盖,找到车头灯的内部位置,松开防水橡胶圈,取下防水橡胶圈,拔出灯电源,然后可以松动车灯的卡扣,将灯从灯罩中取出,将新的车灯放入灯罩中,用卡扣固定住,车灯电源插回原来位置即可。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拔下灯泡的电源插头,拔开电源接口后,拆下灯泡后面的防水盖,从反射镜盖上拆下灯泡,将新灯泡放入反射罩中,对准灯泡的固定卡位置,捏紧两侧的电线簧片将其推入,将新灯泡固定在反射罩内,盖上防水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