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3质量怎么样小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v3:

1、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3将定位于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200/1790/1600mm,轴距为257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在主流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对手中,中华V3的轴距参数更优异;

2、内饰方面,中华V3的内饰整体设计的还是比较年轻的,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也采用了一体炮筒式设计,仪表盘中央还带有一块液晶显示屏显示车辆信息。中控台部分,中华V3的中控设计层次分明,上方多边形出风口样式与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周边造型相呼应,底部的多媒体控制按键以及空调旋钮功能清晰,按键并不繁琐;

3、动力系统方面,华晨中华V3将提供1.5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两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可选,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的车型在耐用性上都还可以,只不过在装配工艺上一直都不怎么样!随着行驶里程的增加,车辆会出现各种的异响,来自发动机、底盘、内饰部件的都有,而且多数都找不到原因!中华V3上市不久,是否还有这些问题还不好说,不过从市场的反馈来看,在加速的时候普遍会产生一种机械啸叫声,目前还都没有找到问题的原因。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V3这车质量挺不错的,外观时尚艳丽,配置也不错,发动机动力家用足够,小毛病不多,销量挺大,家用很不错的,油耗也不贵高,一般在6-7L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