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志两厢油箱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员座椅下边靠左侧有个开关拉一下油箱盖可以打开,威志的车型简介:

1、第一眼看威志最让人深刻的就是它那对似乎来源于京剧脸谱的眼睛,飞扬的眉梢,大而亮的眼睛,再配上浑圆有力的原色保险杠,威而不严张而不扬,彰示着一种小车的个性。卤素与LED大灯的组合,让这对眼睛在黑夜里面也异常突出,让人过目难忘;

2、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高高的腰线把车的轮廓勾勒得年轻而富有活力,尾部高亮度分体式晶钻组合尾灯显得活泼可爱,稍稍遗憾的就是其后保险杠有点突出,感觉尾部整体没有前脸来得干净利落。总的来看,威志在外观设计上仍遵循常规思路,沿袭的本意还是实用;

3、威志的驾驶舱没有什么花哨的东西,可以说是非常简洁,中置的仪表板与中控台结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明显有威姿的影子,但是它们又存在区别。威志没有采用威姿的数字显示而是普通的仪表显示,同时仪表板跟空调控制和汽车音响又结合在一起,使整个驾驶舱更加简明。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专用工具就用捶加螺丝刀剃下来。有专用工具就直接拧下来了,威志这款车最大优点动力充沛,日常驾驶轻快;底盘技术完善可靠,操控舒适;油耗低;性价比高。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手刹车斜下方,前排两个座位中间,有个圆形按钮,按一下就,后面油盖就可以揭开了,威志两厢这款小车不错,漂亮时尚,灵活多变,省油声音小,动力也家用足够。关键是价格也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