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麒m1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麒m1二手车能不能买还是要看车况的,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挑二手车前,对车的外观要有心理准备,有一定车龄的车都难免有外观做漆、内饰磨损、更换或添加零件的可能;

2、车的公里数小,不一定证明车龄短、车况好;公里数可以人工调节;

3、二手车辆难免有维修的记录,要分清事故严重性,是否影响车辆后期使用;

4、主要检查车底盘、门口、ABC柱、后备箱、发动机等零件是否有变形、修理或松散情况;

5、二手车主要挑的是机器、动力、操控、悬挂等方面,需要上车试驾切身感受;

6、看该车的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弄清真实的登记挂牌日期。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的,瑞麒主要用于该厂生产的高端品牌和精品小车。不过当初品牌初衷是这样,后来搞得品牌挡次和奇瑞还是一个级别。他们公司的营销很有问题。 M1小车,个人觉得内饰还可以。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麒m1车6年跑了13.5万公里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1万7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