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悍马h3多少钱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悍马h3现在买的话,可能要20万一辆,以下是这款车型的详情:

1、悍马的性能很好,但就是油耗太大。悍马的动力来自一台6.5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

2、它位于车子中部,使整车的重量分布非常均匀。一种密封的中央稳压装置能保持系统压力平衡并保护主要部件不受污染。每个部件上的通气软管都汇集到一条来自空气滤清器的中央软管;

3、该系统使悍马能在近1米深的水中开一整天而不怕水、沙子和泥巴的侵袭。焊接而成的钢车架上有5条重负荷横梁,它们能充分吸收在恶劣路况下满载行驶时遭受的应力;

4、这种结构赋予悍马无与伦比的力量和灵活性。高负荷多重冷却系统为冷却液、机油、变速器/分动器油和转向机油提供高质量的冷却服务,保证这些液体处于正常的工作温度,并能延长发动机部件的寿命,使车子即使在最恶劣的状况下也能安全运转。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0万就能买到了。车况好当然可以买啦,此车高大威猛,典型的美式车。最高速度不高(不超过120),但中低速度加速性尚可。越野性能不错,车身质量比较高,所以综合油耗和车身一样高:市区驾驶油耗估计在30多升,高速油耗适当要低一些,大概在20多升吧。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8年的悍马H3跑了9.8万公里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二十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