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发动机和英朗一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的1.5发动机应该与1.5凯越是相同的,与英朗的不一样:

1、宝骏310W搭载的1.2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都还不错的,配有手动和自动挡车型可供选择,工信部油耗为6.2-6.7L/100km,相比来说还是比较省油的;

2、宝骏310w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147牛·米/360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3、此外宝骏310W采用的先进发动机技术,也被广泛的使用在GM通用旗下的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车型上,而且技术成熟可靠耐用,从实际的角度上来看这款发动机动力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拥堵路段还是高速驾驶都能够平稳输出,而且你在路上想超谁超谁,一点不会感到软,反而会有比较明显的推背感。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的1.5发动机应该与1.5凯越是相同的,与英朗的不一样;动力方面,新款310W依旧使用现款车型的1.2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60.3kW,最大扭矩116N·m,后者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的1.5发动机应该与1.5凯越是相同的,与英朗的不一样;用的是上一代雪佛兰乐风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不算先进,但是省油,技术成熟,动力也满足普通三口之家或初学车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