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日产轩逸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日产轩逸车还是挺不错的,这款车的配置简介:

1、轩逸销量好的车型是1.6L自动尊享版,这款车动力不像本田那样迅猛,和丰田卡罗拉差不多,起步有些肉,不过1.6L加CVT无级变速箱也就这样了,为了省油不计较动力了,反正也是家用,又不飙车,CVT变速箱在所有变速箱里是最平顺最省油的,成本也是最低的;

2、轩逸的油耗不高,正常驾驶百公里7-8升油,开空调油耗会高一些,不开空调不猛踩油门这款车还是挺省油的,跑高速时速保持每小时80公里-100公里是最省油的,油耗在5-6升左右;

3、轩逸的操控性方面还可以,方向盘很轻,多少有些虚位,悬架调校的偏舒适,过弯时要低速过弯,不减速过弯车身倾斜度较大,这车主打舒适,谈不上操控性有多好,日常家用代步还是不错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2700毫米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里算得上优秀,空间也是非常大,轩逸的空间也是一大卖点,我相信有很多车主也是冲着空间大才买的吧,前后排坐着完全感觉不到压抑,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是很宽裕的,美中不足之处后排中间有凸起,但是也不影响什么,还有一个遗憾,就是储物空间比较少,本来可以更加完美,非要弄个美中不足,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思考的,这一点希望厂家下次换代能有所改进。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这两年销量一直不错,连续多次在合资紧凑型轿车里销量第一,日产轩逸的优惠力度大,比同级别车型便宜很多,日产沙发式座椅舒服,轩逸没有太突出的缺点,属于中规中矩类型的,看在价格低的面子上一般人都会选轩逸的,除非特别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