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缤越是国六排放标准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缤越是国五标准排放,它的性能:

1、外观,缤越在外观造型上使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光竞速美学理念,整体造型年轻时尚且富有力量感,全新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包围造型,运动版车型还首次使用了黑色的吉利LOGO,搭配内部红色饰条,凸显个性的同时还提升了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手法,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普通版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而运动版车型升级为双边共四出;

2、内饰,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普通版车型使用枪灰色搭配棕色的设计,凸显时尚豪华感,而运动版则是红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具备陡坡缓降、泊车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实用的功能;

3、此外,缤越还搭载了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搭载T-BOX远程控制系统,用户可以在车内通过语音控制发送指令,操控空调、天窗、导航等,并可以通过手机App端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开启座椅加热等85项车辆控制和车辆信息查询功能。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缤越目前是国五标准,吉利缤越插电混动版将于5月上旬上市,新车将搭载吉利1.5T新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性能上相比市面上的同排量四缸发动机仍然具有优势。缤越插电混动不仅是吉利首款插电混合动力SUV,更将创下吉利车型新的省油纪录。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缤越这款车的排放标准是国五的,吉利缤越车型的尾气排放不是国六的,都是国五排放标准的,国六排放标准的缤越车型应该是明年才能够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