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j酷路泽20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fj酷路泽2019款配置不错:

1、说起越野车第一反应是丰田FJ酷路泽,丰田FJ酷路泽是一款SUV车型,是丰田汽车公司与Calty设计研发中心共同合作的结晶;

2、FJ酷路泽个性的外表和独具匠心的复古风格是FJ酷路泽设计初衷。 从侧身的造型上就可以看出和半个世纪前的FJ40有很多神似之处,舒适、实用和出色的性价比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3、FJ酷路泽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00Nm/rpm,排量为4.0L。阶梯式车架所用为厢式钢梁;

4、前轴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行程接近20cm;后轴则为非独立悬挂,行程更大。配备五前速自动变速箱。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2019款的,已经停产了,FJ酷路泽在秉承越野车硬派气质的同时,还采用了很多复古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搭配圆滚滚的大灯可以说是十分讨喜,直接颠覆了人们对越野车的传统印象,将一种全新的审美呈现在越野狂热分子面前并深受追捧,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使得FJ酷路泽一直到停产9年时间都没有改款。关于该车内饰就不用怎么评价了,同级别的车几乎在内饰配置方面都相差不大,没有太多可比性。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早就停产了,所以并没有2019款的,相信很多人购买FJ酷路泽也是被它的外观所吸引,其实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FJ酷路泽的外观改动并不多,可能也就在某些小细节修修补补,或者在轮毂样式上做做文章。甚至在保险杠等方面都保留了最初的样子,可见其外观设计的经典和优秀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