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8变速箱是爱信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s8变速箱是爱信的,这款车的配置简介:

1、海马8S是海马汽车新出的一款智能SUV,官宣百公里加速7.8秒,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自从上海车展亮相以后,很多人都很关注海马8S,同时也比较关注海马8S的质量怎么样,毕竟这个涉及到以后的维修问题;

2、海马汽车这么多年来都是以合资的品质生产汽车的,海马8S的发动机就是海马自主研发的,其他配件来自博世BOSCH、联合电子UAES、3M、搜索引擎等60余家国内外顶级供应商,所以海马8S汽车质量应该挺好的;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kW(194PS),峰值扭矩为29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未来该车还将推出1.2T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海马8S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这种格栅很多车都在采用,比如奔腾T77,我只能评价它为有必要这样模仿吗。两个大灯也是紧跟潮流。车顶采用悬浮式,车身尺寸方面,海马8S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达到2700mm;与同级别车型哈弗H6相比,新车在轴距方面略占优势。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8S使用的是爱信变速箱,质量稳定可靠,爱信是老牌变速箱厂了,爱信是日本专业做变速箱的公司,主做变速箱但也做汽车玻璃升降机、车门锁、门铰链。因为丰田的参股爱信所以丰田旗下所有车型都采用爱信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