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瑞纳两厢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官方价7.39-10.19万,新款瑞纳两厢的配置简介:

1、 瑞纳两厢是北京现代生产的一款车身结构为两厢的汽车,瑞纳是现代汽车集纳全球智慧,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越级而立的A0+车型;

2、具有炫酷、个性、潮流的精品小型车。该车出自现代全新的A0级平台,轴距为2570mm,每款车型有优雅白,星辉银,炫丽黄,乌木黑,宝石蓝,流沙金,魅惑红,冰河银,格调灰9种颜色可供选择,内饰颜色有米色和黑色两种;

3、动力方面,瑞纳两厢版将会延续三厢版车型的1.4L和1.6L发动机,全铝合金缸体材料有效减轻了发动机重量,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发动机在怠速时稳定燃烧,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78.7Kw和90.4Kw,最大扭矩为135.4牛米和155牛米。瑞纳的变速器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瑞纳两厢起步价7万多,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瑞纳仅是在前脸设计风格上做了调整,以带来一种新鲜感。新的风格在目前看来还算不错,整体效果侧重年轻化,相信也能很快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的瑞纳两厢车叫做瑞弈目前一直在生产也在销售,价格8万左右,两厢和三厢的配置一样,价格一样。只是尾部和长短的区别。目前只能购买到自动挡所有配置的两厢瑞纳,手动挡大概在4月左右开始排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