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l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gl二手车的价格在3-5万之间:

1、每个省价格不一样。不同的车况价格也不一样。你自己在电脑手机上。随便登录几个二手车网站;

2、人人车汽车之家二手车。优信。瓜子。去找本地与这个车型同一年份。同一配置。差不多公里数的二手车。看他们的报价是多少。不就心里有个大概了吗;

3、各地价格有略微不同的。二手车应该主要关注车况。车况好贵一点都没关系。车况差或者事故车。价格就低。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万块左右,你可以在二手车市场去看,每个车型都会有二手车。为什么你看到的GL有很多,那是因为你的城市帝豪GL的保有量肯定很大,所以才有二手车。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买的话,可能只需要4万就可以了,首先你要对比价格,还有公里数,如果朗逸价格和GL持平就看公里数了,一般是朗逸公里数多,还有就是看自己喜欢配置高一点还是对牌子的钟爱程度了,毕竟差了好几年的车,公里数也不会太少,至于以后再出手价格应该也差不了多少,各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