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凝器堵塞会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冷凝器堵塞会出现以下情况:

1、如果是在冷凝器的冷媒出口部位堵塞,则空调压缩机可以间歇性运转;

2、但吸气压力很低、排气压力几乎不变,频繁出现低压压力过低保护或压缩机过热保护停机;

3、如果是在冷凝器的冷媒进口部位堵塞,则压缩机会出现高压压力过高保护停机。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冷凝器坏了主要的表现有脏物堵塞、漏雪种,汽车空调不制冷、冷凝器的泄漏。脏物堵塞,可用氮气或经干燥处理的压缩空气反复吹冲,直到干净通畅为止。冷凝器和蒸发器必须经常清理外表脏物,注意传热翅片不要弄倒或损坏,保证它们的传热性能。正常情况下,蒸发器表面温度很低,但只大量结露而不能结霜或结冰。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管道堵塞会引起空调泵(压缩机损坏)坏了,会导致膨胀阀,干燥瓶,蒸发箱,冷凝器的堵塞。最好是整套系统拆下清洗,该换的换掉。

但是干燥瓶一定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