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泊车入位能不能以后加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自动泊车入位以后加装介绍:

1、如果你买的车型有这个功能就可以,到目前市面还没有;

2、自动泊车是指汽车自动泊车入位不需要人工控制。这里指购车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加钱选择自动泊车这项功能;

3、自动泊车就是驾驶员找到了一个理想的停车地点,不必再来回折腾,而只需轻轻启动按钮、坐定、放松,其他一切即可自动完成,自动泊车技术同样适用于主动避撞系统,并最终实现汽车的自动驾驶;

4、选装配置意指此配置不属于该款车型的标准配置,标准配置是必带配置,选装配置是可以在订车时根据购车人的自己喜好或需求直接进行选择的配置。选装配置往往属于丰富性的配置,其本身不影响整车的安全性能、动力性能,会对舒适性、实用性和高科技体验等方便有相应的提升,如自动泊车、数字抬头显示等配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加装,有些车自带的功能,自动泊车很好用,就是把自动泊车按钮,按下去之后,然后它自动寻找到车位你根据他的提示挂前进挡跟倒退挡就可以了,方向盘不用你管。适用,适用于一些包括横向横向的水平的包裹45度角的停车位。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装,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挺好用的,而对于老手来说那肯定是鸡肋。对于一个新手,停车绝对是头疼的事,就是你给他时间,他也不一定能把车停入车位,而且还存在蹭到别人车的风险,那这个自动泊车入位就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