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磁阀响声大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磁阀响声大处理方法介绍:

1、主阀芯或铁动芯的密封件已损坏,解决方法:更换密封件。流体温度、粘度是否过高,解决方法:更换对口的电磁阀;

2、有杂质进入电磁阀产阀芯或动铁芯,解决方法:进行清洗铁芯。弹簧寿命已到或变形,解决方法:更换弹簧。节流孔平衡孔堵塞,解决方法:及时清洗节流孔 ;

3、有杂质使电磁阀的主阀芯和动铁芯卡死,解决方法:进行清洗,如有密封损坏应更换密封并安装过滤器。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温度低于零下10度以后,每次启动发动机除了正常噪音外,还有吱溜吱溜类似皮带很皱的声音,10几秒钟后消失;然后就是哒哒哒的连续的响声,声音不大,怠速时在车内听的很清楚,就是跑个半小时停车怠速还能听到声音。打开发动机仓。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磁阀只相当于一个开关,只不过用电控制,不会影响到气缸的。如果是突然声音大那可能是缓冲弹簧或缓冲垫出了问题,拆下来调整下80%能好,如果一直这样就只有更换或降低电流,或直接无视,照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