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磁阀寿命有多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磁阀寿命一般用切换次数来衡量,Airtac 先导换向阀大约二千万次,直动式大约五百万次:

1、电磁阀是利用电能流经线圈产生电磁吸力将阀芯吸引,分常开与常闭两类;

2、通常用于切断油,水,气等物质的流通。配合压力,温度传感器等电气设备实现自动控制;

3、汽车电磁阀是电子控制系统的执行元件;

4、按作用可以分为换挡电磁阀,锁止电磁针阀和调压电磁针阀。按工作方式分为开关式电磁阀和脉冲式电磁阀。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寿命是不固定的,其实很多时候汽车电磁阀寿命的长短跟我们平时的操作有很大关系,操作造作不当、工作环境、介质属性等等因素都是导致电磁阀产品寿命减短不能有效的进行工作的主要因素。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液压电磁阀的使用寿命3-5年,大约1000W次,可以达到每秒三次开关动作,但需注意选型, 换向速度根据电源使用区分, 交流线圈换向时间短约需0.01-0.07s,但是换向冲击大,换向频率低,每分钟30次, 直流线圈,换向时间约需0.1-0.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