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燃油清洁剂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4s店燃油清洁剂介绍:

1、有用的,燃油系统清洁剂能清洁喷油嘴、进气门、气缸壁及活塞顶端、进气管道的积碳、胶质和油泥;

2、使用该类产品后能明显降低车辆尾气中的有害物质排放,恢复引擎动力,有助于车辆尾气检测达标,提升引擎功效与燃油经济性;

3、燃油系统清洁剂功效:清除燃油系统中的胶质和污垢;节省燃油、减少废气排放;保护机件,有效防止机件腐蚀、生锈,老车的话,清洗下是会有一定作用的。毕竟时间长了,燃油系统也是会有很多杂质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肯定是有作用的,但是加载油箱当中的清洗剂效果就比较差,一般燃油系统的清洗机需要与打吊瓶进行清洗效果是最佳的,看你是什么牌子的产品了,我是用:绿劲燃油优化剂的,效果比较明显,节省燃油20%,尾气减排达到50%以上。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有明显改善,至少我没发现。试想想,如果真的非常管用,对发动机好,可以大幅度省油,那销售渠道就不仅仅只是4S店提供了。也许可能他真的保护发动机,减低油耗,但他的价格和他所起的作用相比,不太明显,性价比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