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杆球头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衡杆球头价格大概是120元左右,平衡杆球头的作用:

1、平衡杆的硬度是由制作的材质、杆身、杆径、杆臂的长度以及和杆身所成的角度所决定。杆身的长度越长则硬度越软,反之杆臂的长度越长却会增加其硬度;

2、受限于车宽所以杆身的长度几乎不太能改变,但杆径和杆臂的长度却是比较容易调整。一般来说平衡杆的材质都大同小异,所以要改变平衡杆的硬度都是由改变杆径来达成;

3、此外由于杠杆原理的作用,改变悬吊臂与平衡杆臂的的连接点就可改变杆臂的力矩,而可调式平衡杆就是由这里着手。此外,把固定平衡杆的橡皮榇垫换成硬的材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实际的测试中,使用一支直径0.8英吋的平衡杆配上硬质的衬垫和使用直径1.0英吋的平衡杆配上橡皮衬垫具有同的效果;

4、平衡杆的效果就表现在过弯时的侧倾,要了解侧倾的程度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照相机拍下极限过弯时的照片,然后在照片上量出侧倾角度,更换较硬的平衡杆后在依同样的方式再拍一次,比较两次的角度就可判断出不同。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需要150元,平衡杆球头作用,是链接悬挂和平衡杆关节部位主要起到使汽车悬挂和平衡杆的力的传递的作用,当左右两轮行经相同的路面凸起或窟窿时平衡杆并不会产生作用但是如果左右轮分别通过不同路面凸起或窟窿时也就是左右两轮的水平高度不同时会造成杆身的扭转产生防倾阻力抑制车身滚动,平衡杆只有在作用时才会使行路性变硬不像硬的弹簧会全面的使行路性变硬如果要完全靠弹簧来减少车身的侧倾。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悬挂球头的种类不同,麦弗逊独立悬架只有转向球头,和下支撑球头,而多连杆悬架就多了上下控制臂支撑臂的球头转向球头可以通过打方向感觉到,方向盘的自由量一般都在15度内,如果超出,同时一个人打方向一个人摸着转向球头,能感觉到转向横拉杆东而羊角不动,这说明转向球头磨损大,需要更换而支撑球头和控制臂的球头则需要把车举升,使车轮离地,一个人上下拖动轮胎,感觉是否有旷量,轮胎能轻松的上下动就说明球头旷量打,需要更换,换一个平衡杆球头只需要1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