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杆胶套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平衡杆胶套位置介绍:

1、汽车平衡杆胶套位置拆下轮胎就能看见了;当汽车拐弯的时候所产生的不正常的晃动,或者不平的路面有所异响,特别是拐弯的时候的晃动和平衡杆都有关系的;

2、另外,每次换机油的时候把车升举起来的时候也可以观察平衡杆的胶套,查看其表面是否有裂痕,如果有裂痕就建议你将其换掉了。如果平衡杆存在故障隐患,对车辆拐弯的时候非常不利;

3、肉眼观察的话,中间的杆与胶套之间有间隙或裂缝。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轮胎就能看见,两侧的轮胎花纹不一样或花纹一深一浅不一样高。最好是全车都使用同一种型号的轮胎,最起码前轴及后轴的两个轮胎必须是一样的,而且花纹深度必须一样,超过磨损极限必须更换。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拆下来就看见了,两侧轮胎气压不等。轮胎气压不等会使轮胎变得大小不一样,滚动起来必然会跑偏,前减振器弹簧变形两侧缓冲不一致。可通过按压或拆卸后比较来判断减振器弹簧的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