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震器漏油有什么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避震器漏油有以下影响:

1、我们的汽车减震器只要出现漏油,那么毫无疑问就是损坏的一个征兆,但是如果减震器刚开始出现漏油的话还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前提是你要能够接受减震器漏油带来的性能降低和产生的异响就可以;

2、现在我们普遍的家用轿车的减震器都是使用的液压减震器,那么液压减震器主要靠的就是我们减震器里面的液压来提供减震缓冲的作用;

3、一旦我们减震器出现漏油之后,那么我们汽车的舒适性是会大大降低的,这是因为减震器不能够正常的控制我们悬挂的伸缩,不能正常的过滤路面的颠簸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避震漏油了,不换的坏处减震器漏油不换的话,长期下来会降低车辆的减震效果,造成车辆行驶到颠簸路面时发出异响,损坏汽车的整个悬架。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减震器如果发生漏油现象,对于减震器而言,无疑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减振器漏油后,还是可以正常驾驶的,但是减震器没有阻尼后的直接影响就是舒适性的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