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助力泵在哪

速腾助力泵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刹车助力泵位于刹车总泵前。制动助力泵,俗称刹车助力泵,是在制动过程中,控制进入助力泵的真空,使膜片移动,并通过联运装置利用膜片上的推杆协助人力去踩动和推动制动踏板,从而对驾驶员踩踏板的力产生放大的效果。刹车助力泵的分类如下:

1、凸轮轴驱动式:此类真空泵依靠凸轮轴带动泵内转子,与转子同轴相连的叶片以偏心的位置进行转动,在偏心旋转过程中,叶片上方的容积被不断的挤压、释放,这个过程便制造出了真空环境;

2、发动机驱动式:通过一根管路将进气歧管与真空助力器相连,从而将发动机在运转时产生的真空导入助力器。这种助力的方式对发动机的工况会形成细微的影响;

3、电动真空泵驱动式:当车辆依靠电机行驶时,原先获取真空的方式都行不通了,但采用传统结构的制动系统仍需要借助除驾驶员腿部以外的力量来更有效的推动制动总泵,电动助力泵成为最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