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车辆损失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损险多少钱一年主要根据投保方式去算:

1、一般情况下会按新车购置价确定车损险保额。这种投保方式,保险公司认为是足额投保,出险时被保险人可获实际损失的赔偿;

2、第二种情况,按投保时的实际价值确定车损险保额。实际价值是指新车购置价减去折旧金额后的价格。这种投保方式,虽然可以少交一些保费,但是从保险上讲属于不足额投保;

3、车损险计算公式是:基本保费+新车购置价X费率,当然车主也可以选择不足额投保,在降低保费的同时保障也会打个折扣。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一年保费5000元,保一次险打9折。 所以车损至少在500元以上报保险划算。 而实际中,一年担心不只一次,再多报一次,就不打折了。所以金额少的就不要报保险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多少钱,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具体是什么品牌哪一款车型,该车子车龄几年,因为不同车型还有车龄的车子车损险都是有差别的。车辆损失险,英文是The vehicle damage insurance,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作为多数私家车车险中保费最高的一个险种,许多车主对车辆损失险怎么计算不甚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