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责任险100万多少钱加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第三责任险100万多少钱加不计免赔介绍:

1、第三者责任险100万,基础保费1650元,因不同保险公司,同一保险公司不同地区有所不同,如果续保与赔付率(赔款金额/上年签单保费)、出险次数有关,多年没出险可以便宜到800多元;

2、《机动汽车保险条款》第八条规定:第三者责任险的每次事故最高赔偿限额分五个赔偿挡次5万元、10万元、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

3、其保险费用分别为800元、1040元、1250元、1500元、1650元,被保险人可以自愿选择投保。这一条款规定了第三者责任险每次事故的最高赔偿限额也是保险人计算保险费依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险第三者险买了100万,其最高赔偿额为100万,第三方责任险不是赔给自己的,而是由自己造成的损失由第三方责任险在赔偿范围内赔偿给受害人的。不计免赔指的是在发生意外事故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公司会在责任限额内负责赔偿。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限是100万,不计免赔通俗点讲呢,一个60万的事故你自己本身不可能一点责任没有,理赔的时候保险说有一部分责任是你自己造成的我们不赔60万,只赔你50万,有10万需要你自行承担,不计免赔就是针对这个10万的,你买了这个不计免赔险,保险就不找你的责任了,这10万也给你承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