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的临时牌照可以用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车的临时牌照一般是30天内的,具体要看你的是什么地方了,不同地方的规定是不同的,一般是15天左右:

1、准予机动车临时上道路行驶的纸质机动车号牌,也称临时行驶车号牌;

2、是指新购车辆在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

3、临时车牌的有效期一般不会超过三十天。有4种:行政辖区内临时号牌、跨行政辖区临时号牌、试验用临时号牌、特型机动车临时号牌。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临时牌照有效期在15、30和90日,我们家用车临时牌照一般以15日为主,也就是说新车临时牌照能用两周时间,过了15日后,如果正式牌照还没有下发,那么车主必须再次申请临时牌照,不过最多只能三次。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次半个月,一共45天,有一个月的,不清楚你是哪里的。第一次车行会帮你办好,如果到期了还没上牌的话,可以叫车行续,也可以自己去车管所续,车行收费不明,自己办理费用10块钱,资料有身份证,合格证,注册联,发票联,保险单,旧临牌,除临牌外各复印一份,复印件跟旧临牌会被收走,原件用来审查,带上原件,复印件,银行卡,去车管所办理即可,代办需要代办人身份证,跟复印件,委托书,新临牌到手时间一天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