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牌照怎么贴在后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牌照一张贴在车内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另一张贴在车内后挡风玻璃左下角:

1、对于尚未登记的载客汽车(包括轿车、客车、面包车、越野车、乘用车等);

2、如果需要临时上路行驶,得带上两张临时号牌,且必须粘贴在统一位置:一张粘贴在车内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具体位置以不影响驾驶人视线为准;另一张粘贴在车内后挡风玻璃左下角;

3、其他类型车辆(如货车)由于受安装条件限制,临时号牌仍为一张,但也得粘贴在车内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对于不按要求粘贴临时号牌的车辆,交警可向司机处以罚款200元,扣12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确的临时车牌贴法是这样。一张临时牌照的话,应贴在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或右下角,不影响驾驶员视线最佳;如果有两张临时牌照的话,一张贴前挡风玻璃,另外一张应贴在车内后挡风玻璃左下角,如果后挡风玻璃没有位置可以贴,那么另外一张临时牌照也应随车携带。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车牌照应当同时粘贴2张临时行驶车号牌,一张粘贴在车内挡风玻璃的左下角或者右下角,以不阻挡驾驶人的视线为准,另一张粘贴在车后窗玻璃的左下角。其他类型车辆由于受安装条件限制,临时行驶车号牌仍为1张,但应当粘贴在车内前风窗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不影响驾驶人视线的位置,以保障驾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