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系统过热是啥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系统过热的意思如下:

1、如果两个同时出现的话,估计是因为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中的方向盘下方的控制阀出现了问题;

2、本来应该属于常流式的液压控制系统中导致了助力泵长时间的工作加压,从而引发转向机发热;

3、同时液压泵长时间工作导致了使用寿命缩短;

4、目前,汽车上配置的助力转向系统大致分为三类:机械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采用不同助力转向系统,对于汽车行驶的安全性、舒适性和经济性具有不同的影响。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方向机油不够了。故障灯常亮代表故障。 偶尔亮代表偶发故障或者转向机过热。 亮起的时候,转向助力消失,打方向需要使用更大的力量。如果排除这些原因那可能就是线路故障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助力系统使用的是纯电动结构完全是常温工作,不会出现过热的问题,只有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在出现故障后会产生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