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驾照多少钱一分

请问一下,b1驾照多少钱一分?

陆阳平

【专家】陆阳平

熟悉擅长北汽幻速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分是不能买卖的,买卖驾照分都是一种违法的行为。2017年的替人消分扣证罚款最新规定:

1、驾照替人消分扣证罚款,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2、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

3、被处罚后再犯的,以及组织、介绍他人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牟取经济利益的,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

祝文昌

【专家】祝文昌

熟悉擅长北汽幻速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B2驾驶证一分能卖两百元,我好多朋友和同事都在买,但是很难找到卖家。还有就是驾驶证买分卖分是违法的,车管所查到,罚款500元,驾驶证暂扣三个月,15天以内拘留。

袁英博

【专家】袁英博

熟悉擅长布加迪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驾驶证买分卖分是违法的,车管所查到,罚款500元,驾驶证暂扣三个月,15天以内拘留,驾驶证将会被扣留6个月,并处以10002000元人民币的罚款,再犯者将会被处以15日以下拘留,20005000元人民币罚款,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