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门油封更换大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气门油封更换的费用:

1、汽车更换气门和油封加上工时费不会少于1500元的,建议你选个好的门店,只要不是宝马奔驰这些豪华跑车,1500到2000可以考虑更换,你的事豪华跑车那就需要3000多了;

2、气门油封可以防止机油进入进排气管,避免机油流失,防止汽油与空气的混合气体以及排放废气泄漏 ,防止发动机机油进入燃烧室;

3、气门油封是发动机气门组的重要零件之一,在高温下与汽油和机油相接触,因此需要采用耐热性和耐油性优良的材料,一般由氟橡胶制作。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装气门油封必须要拆下缸盖才能更换,价格在400左右,汽车气门油封的更换,只需要用工具把旧的油封拿出来,然后再把新的油封按下去,装好就可以了。气门油封(Valve stem seal)是油封的一种,一般由外骨架和氟橡胶共同硫化而成,油封径口部安装有自紧弹簧或钢丝,用于发动机气门导杆的密封。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的宝马刚刚在湖南致良知更换了气门油封,材料加工时一共4000,还算满意,比4S店好多了。汽车气门油封老化的危害是,动力会降低,严重的会造成发动机损坏,发动机损坏算是汽修中的大修了,成本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