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香水座里面可以加精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香水座里面可以加精油的,汽车香水简介:

1、所谓的汽车香水就是给汽车里面用的一种香水,它与人体香水的主要区别在于不能直接接触皮肤;

2、使用方法一般是把香水放在汽车香水座里,香水座有小孔,香气通过小孔挥发出来;

3、以前的香水都是酒精香水,它的缺点是:夏天温度高,挥发快,气味刺鼻,对安全驾驶构成威胁;现在流行精油香水;

4、它的优点是,常温下挥发非常缓慢,10ml的香水省着点用可以用3个月到半年,且气味清新柔和;是汽车车主的首选。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加精油的,车载精油,一般使用的是,尤加利精油,玫瑰,茉莉,薄荷精油等等,首选是尤加利精油,可以净化车内空气,提神,关键是对呼吸道很好。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香水是有毒的,他那个是有化学合成的的,蒸发出来的是苯酚和甲醛。小孩和孕妇切记小心,最好是采用精油,植物油就更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