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围脚垫有什么安装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尺寸和规格正确区分脚垫的位置,直接铺好,卡好各个地方的夹子,固定之后,基本上安装都完成了。全包围汽车脚垫安装技巧:

1、根据车型选择合适的全包围汽车脚垫,得到脚垫后需要干燥一天左右,是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干燥,不能暴露在阳光下;

2、然后是安装脚垫,其实安装垫很简单,可以参考已经磨损的脚垫进行安装,卡好各个地方的夹子,固定之后,基本上就算安装完成;

3、如果影响到刹车,油门,可以简单地看一下,如果不受影响,全包围脚垫就安装完成。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脚垫清洗比较简单。就是先拿出来,倒出里边的砂砾、泥巴等等杂物,之后,直接拿水冲洗,然后用刷子刷几下,再用水冲冲,甩干,放置干燥的通风处风干,之后装车即可。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尺寸和规格正确区分脚垫的位置,直接铺好就可以了,脚垫在选材上比较严格,制造商为了追求利润而忽视产品对人身健康问题的影响,在全包围丝圈脚垫的市场也存在很多劣质的人工合成PVC,劣质的PVC以及XPE会含有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