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全包围脚垫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全包围脚垫好,汽车脚垫的注意事项吧:

1、90%脚垫属于化工制品,根据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市面上超过90%的汽车脚垫都属于化工制品,这些由化学成分制成的脚垫会散发出有毒的气体,如果车主不慎选择了这些化工脚垫,对车主自己和孩子都会造成伤害;

2、脚垫不合车易出危险,不少车主在购买汽车脚垫时很容易碰到这样一种情况:很难找到与自己的爱车相配的脚垫,于是在店主的建议下随意挑选一款,其实这是一种很危险的行为,因为为了避免脚垫与汽车不配而导致卡油门,因此车主切不可在购买脚垫时因为难以找到相配的而将就;

3、脚垫厚度不能随意,很多新手在购买汽车脚垫时由于只注重脚垫的功能性与美观,而往往会忽视了脚垫的厚度,汽车脚垫材质,但其实脚垫的厚度与开车的安全有着十分重要的关系,因为如果脚垫厚度过厚很容易出现踩油门和刹车无法一踩到底的现象,这对车主和乘客都是十分危险的。提醒您:无论是新手还是驾龄较长的车主,为了自己和孩子的安全,在购买脚垫时切不可大意,一定要检查脚垫的厚度十分合适。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脚垫还是全包围的好,平面脚垫—半包围脚垫—大包围脚垫—全包围脚垫。简单说全包围就是半包围的升级款,更新换代后的产品,全包围的版型尺寸比半包围的覆盖面积更广,可以更好的保护汽车绒面内饰,全包围的比半包围的安装后更加美观,协调。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原厂的地板胶是绒的话,最好铺地胶,容易用湿抹布抹,绒里面的灰尘,包围脚垫还是会进入不好清洗,如果不是绒的,可以用包围脚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