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套怎么拆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座套的拆装方法:

1、先将手放进下面的坐垫中,用力将上半部分向上提起,直至将前扣环拉出,放心,坐垫是搬不断的;

2、前半部分提起后,左手入侧,右手将坐垫往背后推的方向推,推进去一些的同时用左手就可以把后半部分提起;

3、这个动作需要左侧右侧各做一次,往上1、2两步后,坐垫就下来了,然后按照拆除方法安装就可以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在后排座椅头部两侧,靠近车窗处,会有拉手,拉动拉手,后排座椅的靠背可以向前翻转到椅垫区的后排座椅上,然后向上一抬就出来了,安装按拆的方法装上去就可以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后排座椅的头部两侧,拉动拉手,大部分是直接向车后方挤压坐垫,然后向上一抬就出来了。汽车座套顾名思义是指汽车座椅的套子,汽车座套可保护原车座椅干燥干净,防止皮革老化的作用。汽车座套是汽车用品,汽车座套一般分为通用座套和专车专用座套:通用座套的材质采用高弹性布料,有很大的收缩和扩张空间,座套的性能所决定的,因为要照顾到各种车型,不管是哪辆车都用的是同一座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