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代雅阁汽滤多久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滤更换时间:

1、汽车燃油滤清器的更换周期一般在10000公里左右,更换的最佳时间可参考车辆使用说明书;

2、一般来说,燃油滤清器的更换是在车辆大修期间进行的,空气滤清器和机油滤清器是同时更换的,这就是所说的“三滤”;

3、燃油滤清器既有内置的,也有外置的,无论哪种,更换都比较复杂,不像空气滤清器只只要打开发动机舱盖,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并更换。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汽油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燃油中的杂质,防止燃油中的杂质进入到汽车的燃油供轨系统,避免燃油共轨和喷油器发生堵塞,所以我们在参考汽车厂商的保养手册之外,还需要根据我们的汽车使用情况来定,比如你平时都在比较正规的加油站加油,其实是可以稍晚一点更换燃油滤清器,我们其实可以缩短更换机油滤清器的周期,30000km就可以更换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轿车的燃油滤清器一般安装在轿车底盘油箱的附近,大部分轿车的燃油滤清器更换起来非常简单,一般十分钟左右就更换了,所以如果我们平时加油的地方不是那么稳定,害怕平时加的油油质不好,我们其实可以缩短更换机油滤清器的周期,30000km就可以更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