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盗抢险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盗抢险的价格按以下方式计算的:

1、全车盗抢险的价格,按车的价格、买车年限、车辆型号、被保险人的性别年龄的不同而不同;

2、每家保险公司的经营运作不同,从而同一保额计算出来的保费也会有区别。市面上一般全车盗抢险费率定在车价的0.5%-1.2%之间;

3、如果车子是二手或旧车,车价就按已使用年限折旧后的价值来计算,其中1-3年的折旧率为20%。全车盗抢险多少钱的计算方法:原始车价×(1-折旧率)×盗抢险费率。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盗抢险的保险金额不单独列明,而是以车辆损失险的保险金额作为盗抢险的保险金额。 机动车辆盗抢险条款规定,盗抢险的保险费率为机动车辆损失险保险费率的20%—30%。这也就是说,盗抢险的保险费为车辆损失险保险费的20%—30%。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盗抢险为附加险,必须在投保车辆损失险之后方可投保该险种。损失险为车价的1.2%收取,全车盗抢险是按车价的1%收取的。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全车因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损失,以及期间车辆损坏或车上零件、附属设备丢失所造成的损失。由于近几年车辆盗窃案的不断上升,此险别变地格外重要。此险别实行20%的绝对免赔率并只有在投保车损险的前提下才能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