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抢险赔付条件几个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盗抢险赔付条件:

1、经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证明丢失,满60天;

2、如已购买了“盗抢险”并附加了“盗抢不计免赔条款”,才能全赔。(是按新车购置价6‰每月折旧率计算);

3、保险公司会考虑故意作案嫌疑或多项证据不足等因素,可能会减少对车辆实际价值的评估,各家保险公司也是有标准的。(如丢失前车钥匙是否在车主身上、停放的位置,行驶证等等。);

4、保险公司会在确认索赔材料齐全后10日内,向被保险人支付赔款。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您的车被盗窃、抢劫、抢夺,经出险当地地县级以上公安刑侦部门立案满60天,保险金额在保险金额内进行赔偿。如果车被盗抢后,在60内找回了,但是在此期间车辆损坏或零部件丢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修复费用。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全车被盗窃、抢劫、抢夺的被保险机动车(含投保的挂车),需经县级以上公安刑侦部门立案侦查,证实满一定时间(60或90天)未查明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