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影像摄像头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就是在车尾号牌灯附近安装了倒车摄像头,作用有:

1、当挂入倒挡时,该系统会自动接通位于车尾的摄像头,将车后状况显示于中控或后视镜的液晶显示屏上;

2、汽车倒车影像是汽车倒车系统的一种, 是汽车泊车或倒车时的安全辅助装置,能以影像显示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

3、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起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帮助驾驶员扫除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倒车影像摄像头一般安装在车后牌照灯外壳上,经过多年的发展,从简单的倒车雷达系统到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已经实现了从原来光听声音来辨别到视频可视化,无论从性能上,还是使用效果上,都是步入了历史性的实破,该系统让倒车时,车后的状况更加直观可视,对于倒车安全来说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可以接在牌照灯外壳上,也可以直接在后杠部位用螺丝固定,照射的范围很广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