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摇号轮候时间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摇号轮候时间介绍:

1、你的轮后时间就是你开始申请新能源指标的时间或者是你原来是燃油车指标转换到新能源指标的时间, 你在 你的用户中心最下一行有个结果公示,结果公示下有一个 新能源审核通过编码;

2、点进去以后把你的13位申请编码输入进去,填写验证码,就会出一个编码序号,这个序号就是你大致的排名位置;

3、我的是3万多,我是17年8月份轮后的,19年能轮到我。 你18年4月要等到20年了吧, 还有不明白的你直接打12328,应该是通用的,我北京是打这个。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轮候时间是指你的申请开始进入配置序列的时间,新能源不是摇号的,每年有固定的名额。可以微信搜索小程序 “北京新能源排号查询”去查一下你的车牌什么时间可以发放 。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轮候时间是你在2018.4.28开始申请新能源指标的时间。新能源指标申请人已经有28万人,每年54000个指标,所以已经排到2022年,目前你不需要摇号,是排队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