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漆面抛光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漆面抛光的价格:

1、打蜡的作用是保护漆面,抛光的作用是去除漆面的划痕、氧化层等瑕疵,提高漆面的光洁度和光亮度,抛光打蜡是传统的汽车美容项目;

2、价格会因为地域、店面和车型有关系,二线城市规模小的店面抛光打蜡的价格300元以下就可以做;

3、如果在一线城市的专业店面抛光打蜡的价格会在700元左右,做打蜡可以随意的选择店面,如果涉及到抛光尽量选择成熟的规模店面做施工。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看你做什么样的质量,一般三百或四百,好点的六百或七百也有,关键看你怎么选择,每个地方的价格和店铺都不一样。汽车抛光就是汽车美容过程中,在打蜡、封釉或镀膜时先给汽车做一次抛光。因为封釉镀膜必须先经过抛光,而且是经过精细抛光的车子,才能做出镜面来。这个是封釉必须经过的操作。没有经过抛光处理,车漆不平整,封釉保持时间非常短,根本起不到长期附着的效果,和打蜡没有什么区别。当然,根据车漆的情况,抛光不一定要三步都做,新车往往一步还原就可以了。但是做过粗蜡的车一定要中蜡抛光,做过中蜡的车一定要细蜡还原。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次三百元或四百元,建议一年一到两次是最合适的,不宜多次抛光,汽车车身漆由底漆、中间涂层和面漆三部分组成。能有效的对于漆面氧化、发乌、有划痕的车辆漆面,可抛掉氧化物、腐蚀物,达到恢复漆面洁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