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者险赔偿范围标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三者险赔偿范围标准介绍:

1、要看责任大小才能确定赔偿数额。医药费5W元,交强险能赔1W,余下4W按责任大小来分,如果是同等责任,按50%算,每人出2W,如果汽车是主要责任,那汽车要担3.5W;

2、凡是对第三方(除本车、本车上的人)造成损失的,无论是否有责任,都是交强险赔偿范围;

3、当有责任时,三方财产损失最高赔偿2000元,三方医疗费最高赔偿10000元,三方死亡伤残最高赔偿110000元;

4、当无责任时,三方财产损失最高赔偿100元,三方医疗费最高赔偿1000元,三方死亡伤残最高赔偿11000元。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凡是对第三方(除本车、本车上的人)造成损失的,无论是否有责任,都是交强险赔偿范围。当有责任时,三方财产损失最高赔偿2000元,三方医疗费最高赔偿10000元,三方死亡伤残最高赔偿110000元。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赔偿范围如下: 医疗费用护理费用 误工费用 餐饮费用交通费用 如有达到伤残,就有伤残费用,交强险,全责第三方死亡110000,医疗费用10000,财产损失2000,这是最高的。商业三者看你买的保额有多少,看对方的情况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