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年限最高年龄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和使用规定如下:

1、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小型自动客车、轻便摩托车准驾驶型,18岁周岁以上,70岁周岁以下;

2、申请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两轮摩托车或轮式自行式机械车辆准驾驶型,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3、申请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手推车或有轨电车准驾驶型,年龄20岁周岁以上,50岁周岁以下;

4、申请中型客车准驾驶型,年龄21岁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5、申请牵引车准驾车型,24岁周岁及以上,50周岁以下;申请大型客车准驾驶型,26周岁及以上,50周岁以下。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考驾驶证年限最高年龄是70周岁,报考小型车辆的都是需要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的人员才能参加报考。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0周岁以下都可以报考驾驶证,报考驾驶证还需要提供体检报告,体检不过的话,无法进行报考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