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翻新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修复价格在四百块左右;如果是烤漆轮毂,修复价格则在两三百块左右,轮毂翻新的好处:

1、首先,轮毂翻新的好处在于其能确保安全、提高环保效果和延长使用时间;

2、其次,轮毂通汽车的行驶安全之间是紧密联系的。车子长期在外行驶,不管如何保护,总会有各种各样的损伤和变形,如果长时间不处理,就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如果因为忽略了对轮毂的翻新而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生命安全的隐患,是多么可惜;

3、再次,轮毂翻新会清理减少轮毂表面出现的铁锈、泥土等污染物,可以有效地减少汽车行驶对大气的污染;

4、最后,翻新后的轮毂会形成外界保护膜,有效地提高轮毂对水汽的黏附,使得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不容易沾上污染物,不仅可以使得轮毂保持美观,更提高了其使用时间。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正如前面所说到,不同材质的轮毂所对应的修复价格不一样。从材质好坏来排列,最好的是电镀轮毂,再到拉丝轮毂,最后的是烤漆轮毂。修复的价格也是跟着不断降低,电镀轮毂修复要600块;拉丝轮毂修复要400块;烤漆轮毂修复要300块左右。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轮毂翻新价格要根据轮毂的受损情况、和修复难度来定,一般在济南皇菠萝翻新一个受损轮毂价格在300元左右,轮毂修复只适合价值较高的车子,铁轮毂手速建议直接更换,总的来说翻新轮毂总比更换轮毂划算,任何东西还是原车配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