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的转向灯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左下方,向下是左转向向上是右转向,中间是关闭。汽车在行驶中方向盘回正转向灯就自动关闭了:

1、转向灯作为一个信号灯,其在日常行车过程中,担当的主要责任是提示周围的车辆,指示你即将行驶的方向,让其他车辆注意避让,以免发生碰撞;

2、所以,不管是转弯、并线、起步还是停车,只要你打轮让车辆离开原车道了,哪怕是临时借半个车道超车或躲避,也必须提前开启转向灯,这是安全驾驶的基本原则;

3、转向灯是机动车辆在转向时提示周围车辆及行人注意避让的警示灯,开启转向灯时,灯会反复闪烁,这样是为了引起周围人们的注意力,以免发生交通事故。车主们在开车上路时一定要养成打转向灯的习惯,不要盲目驾驶。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先找到方向盘下面有一个转向灯开关,向下拨是左转向,向上拨是右转向,到中间是关闭的。转向灯是:

1、转向灯是机动车在转向提示周围车辆和行人注意避开的警示灯;

2、打开转向灯,灯反复闪烁,以引起周围人的注意,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3、在路上开车时一定要养成打转向车灯的习惯,不要盲目的驾驶。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这个转向灯你打了后过,扭动方向盘就可以关了,假如你打了左转,然后转弯结束,然后方向盘为正它会自动关的,或者你把方向盘左方的棒子弄到中间也行。转向灯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转向灯灯管采用氙气灯管,单片机控制电路,左右轮换频闪不间断工作。转向灯采用闪光器,实现灯光闪烁。主要可分为阻丝式、电容式和电子式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