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赤龙参数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赤龙配置:

1、8.0 升 W16 四涡轮增压发动机、1500 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600 牛·米,搭配在一起百公里加速不到 2.5 秒;

2、不过它速度的极限还尚未可知,因为会有软件将速度限制在261 英里/小时以内;

3、个性化是Chiron 跑车的亮点,布加迪会为客户提供一个广泛的定制程序,名为La Maison Pur Sang ,或许仅是为匹配一块材料或一件衣服,你可以把内饰漆成你想要的颜色;

4、可以说每个 Chiron 都能有起独特性,光是基本款型,Chiron就有 23 种不同颜色的车身,8 款特有的碳纤维花纹。车身也是经过反复喷涂 8 层涂料。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hiron尾部设计跟威航就完全不一样了,没有那么臃肿,采用大面积的镂空式设计,中间的尾灯及其扁平,呈现的是一条灯带,横贯车尾,光源是LED。排气是四出设计,中置布局,尾喉是倒梯形的样式,尺寸非常大。Chiron的尾翼是自动升降,可以调节高度跟角度,尺寸比威航的更大,充分提升高速行驶过程中的下压力。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世界级的超级豪车,除了具备逆天的颜值之外,在动力上也丝毫不可以丢脸,而全新的布加迪Chiron搭载了8.0T W16 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超跑里四涡轮的引擎都不多见,因此它所能提供的动力高达1500匹,峰值扭矩更是对达到了变态的1600N.m,这是个什么概念,简直无法想象实车能够配有这样的动力,极速高达420km/h,比高铁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