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s50费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该车综合油耗基本在八九角钱左右一公里:

1、金杯S50的内饰中规中矩,在同类车型中属于简洁大方的。黑米两色搭配的内饰明显带有轿车设计风格。横穿中控台的直线分割了内饰的黑色和米色两个部分;

2、金杯S50定位于中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580mmx1885mmx1830mm,轴距为2720mm。与外界传闻的一样,盾形中网配合多边形前灯,突出了S50的硬派气质,前保险杠则采用了流行的X设计。大面积网格装饰的前雾灯衬托下,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动感;

3、外观上金杯S50借鉴了起亚索兰托的设计,也是硬朗大气的整体风格。高挑的腰线、越野型大包围等方正的设计与前脸相得益彰。方形尾灯,直角配合直线勾勒出的后车门均带给人们S50的阳刚。车尾保险杠也采用了流行的越野护板。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华晨s50的2.4排量搭载的应该是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4G64发动机,15年的车该车综合油耗基本在八九角钱左右一公里。这款的动力足,搭配1.6L发动机,动力澎湃,但是油耗确实一点也不高,蛮省油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个是口语的习惯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