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2019款精英版有导航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2019款精英版一般来说有导航的,它的优点如下:

1、车头使用较为宽大的进气格栅,十分的醒目,车辆上有锐利的大灯和雾灯区的设计与雷克萨斯的感觉;

2、这款车的内饰使用的是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使得这款车整体设计很大气,且车辆内配置的12.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与亚洲龙很多相似的地方,使得这款车很简约且容易操作,能给驾驶者带来较好的驾驶体验;

3、新车的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卖点则是使用的TNGA架构打造,这能更好的降低车辆的造价成本,且这款车的配置也很强势,在全新一代卡罗拉上会增设的配置分别是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10安全气囊都可能配备。高配车型还将提供电子手刹和JBL GreenEdge高级音响系统等;

4、国内全新一代卡罗拉将要搭载的是国内版本专属的12.1英寸的中控屏和PM2.5的过滤系统,并能配以最新的智联系统和智能安全行车系统。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2019款精英版是有导航的,卡罗拉 2019款 1.2T CVT 先锋版官方指导价为11.98万元,目前经销商报价与指导价一致,据此数据落地价大约为1415万元左右。卡罗拉精英版缺点:毕竟低配一些,内饰挡次较低。全系没有配备倒车雷达,有些说不过去。NVH表现有待提高,胎噪和风噪过大。后排空间较为局促。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2019款精英版这款车来说都是有导航的,噪音还可以,发动机方面进行了性能提升运转更加平稳噪音更低;外形设计方面,流线性更好,风阻系数降低,降低了噪音;汽车内饰和密封材料选择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在车内基本是听不到车外的噪音的,由于技术不断的提升所以总体来说噪音不大,在接受范围之内 。